2018年第一期科级任职班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5-08 16:1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18426晚,中共宁德市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学员成功举办“相聚在今晚奋斗在明天”主题晚会。

当晚720分,在《走进新时代》的优美音乐声中,晚会拉开序幕。不管是“踩气球”“抢椅子”“萝卜蹲”,还是“快乐传真”等游戏,师生们都踊跃参加。“快乐传真”不仅考验学员对成语的理解,更考验学员之间的默契。“惊弓之鸟”成语“传真”过程,前面三个学员用肢体语言一个接一个“传真”到最后一个学员,被轻松表述出来。“画饼充饥”成语“传真”过程,前面的学员虽然不理解第一个表达的肢体语言,但还是被最后一个学员表述出来,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晚会除了丰富的游戏活动,还有舞蹈、歌唱、抽奖等环节。来自新疆呼图壁的美女老师献上的新疆舞,让学员们一饱眼福;应邀参加晚会的副校院长张晓红一展歌喉,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娱乐活动既增强了班级的凝集力和团队精神,也活跃了校园文化,陶冶了学员们的思想品格和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听讲、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并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2018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班供稿)

(班长刘宗勋和黄珊珊主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