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暨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30 16:3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429日至30日,“全面从严治党暨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宁德市委党校顺利举办,为我市今年干部教育专题培训开了个好头。

为解决领导干部特别是基层一线领导干部的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进一步提升我市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水平。2017年以来,宁德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党校每年都举办8期以上专题培训班,今年将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项目运作、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应急管理、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八个方面开展专题培训。本期培训班是今年首期专题培训班,旨在增强我市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全面实施我市“一二三”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培训班圆满完成预定课程,取得了良好效果。(学员工作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