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组织2019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赴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异地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5 15:2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4月22日至27日, 校院组织2019年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赴四川省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以党性教育为主线的异地教学活动。

学员们先后前往“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灵关烈士陈列馆、毛泽东、朱德长征旧居,以及红军井、誓师坪等红色教学点开展实地教学,结合专题讲座和微党课,全方位地了解红军长征途径雅安期间的战斗生活,一个个令人敬佩的英雄人物、一件件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令学员们肃然起敬。

来自夹金山“五道拐”的体验式教学,更是给予大家身体上、思想上、精神上的极大震撼。 那一刻,身着红军服、头戴红军帽的学员们,犹如当年的红军将士,感受到“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

这次夹金山现场教学活动带给学员们的是一次知识上的“充电”、能力上的“加油”、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和责任担当,把“夹金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体现在各项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做到率先垂范、无私奉献。(学员工作处供稿)

 

 

开班仪式

夹金山“五道拐”体验式教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