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党校2021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3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了解,增强彼此沟通,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7日下午,宁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校)2021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增添激情和亮点。
  此次活动由全体学员共同参与,分成四个小组,在游戏设计上注重团结合作,主要设计了小组形象展示、投沙包、运送气球和足式保龄球等趣味互动项目。
  活动现场,各组参赛学员热情高涨,团结一心,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一次次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增进共识、愉悦身心、振奋精神的平台,促进了学员间交流沟通、丰富了课后文化生活、激发了学员们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的高昂热情。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