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主体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12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2日上午,学工处召开主体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体班疫情防控工作。校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陈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全体成员、主体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陈妙光指出,前一阶段,主体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扎实开展,防控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为新学期安全、顺利开学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要求在一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克服麻痹思想,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再接再厉,将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稳步推进。
  陈妙光要求,要严格按照校院的整体部署,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与学员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一是要做好学员进课堂的体温检测工作。继续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实现学员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的全覆盖、全掌握。二是要做好学员疫情防控的用餐管理。实行学员食堂防疫轮值制度,实现学员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及时发现问题、排查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强化宣传引导。在学员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力度,引导学员做好科学防护。
 
来源:学员工作处 林元卿
编辑:田原 审核:吴燕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