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主体班学员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15:23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1012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主体班学员征求意见会,听取学员在党校学习的体会和对党校教学、学员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常务副校长李伏养主持座谈会。校院领导彭东海、黄 雄、黄少浩、刘 捷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县处(科)级干部进修班20名学员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检视问题、化解矛盾,立学立改,推进发展。20名学员代表对党校的教学质量、学员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校院基础设施建设、培训方式方法、班主任(助理)职责、宣传工作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员代表普遍反映,来党校学习是一次很好的、难得的机会,夯实了理论基础,开阔了心胸眼界,强化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工作能力,增强了本领,也增进了友谊,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确实不虚此行。

在认真听取20名学员代表发言后,常务副校长李伏养对座谈会情况和有关建议进行了总结和说明。他说,非常感谢学员们对党校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给予的肯定、理解和支持,感谢学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认真对照、加以整改,确保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学员工作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