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学员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00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丰富学员文体生活,营造轻松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进学员间交流,培养学员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4月28日,市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展了以“比技能,强体魄,展风采”为主题的射击比赛
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第一次文体活动
认真聆听教练讲解
学员热烈讨论比赛成绩
为获奖团队颁奖
  射击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各小组都踊跃参加到竞赛活动中,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欢呼声,充分展现了全体班级成员积极参与、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射击运动带来的乐趣。本次射击比赛异常激烈,评选了团队平均分最高的一只队伍为优胜团队奖,分数前6名的个人为射击精英奖。
  学员们在文体活动中释放了生活工作压力,尽情挥洒青春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加强了相互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提高了协作意识与团队荣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