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深入感受九仙村的幸福嬗变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45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5月10日,2021年第一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前往蕉城区九都镇九仙村,深刻感受九仙村的幸福嬗变。
  蕉城区九都镇九仙畲族村是个典型的少数民族村,近年来,该村立足区位优势,紧抓发展机遇,书写了“从贫困到发展,从落后到文明”的幸福篇章。
  初见九仙村,学员们被一栋栋安置小楼房整齐排列小洋楼吸引,村内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畲族文化活动中心、畲族文化广场、茶山步道等基础设施齐全。
参观九仙村乡村振兴展示馆
 
参观九仙村乡村振兴展示馆
 
参观九仙村乡村振兴展示馆
 
观看搬迁安置楼模型
  在九仙村乡村振兴展示馆,学员们认真聆听闽东畲族起源发展史,深入了解九仙村搬迁重建情况,真切感受到昔日的贫困畲村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洋岸坂水土保持示范馆
  随后,学员们赴教育部“水土保持示范基地”——洋岸坂,参观了水土保持示范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