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徐小佶副校院长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8-01-15 09:14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18年1月12日-14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徐小佶副校院长到我市调研,并于1月12日下午在我校作《如何打造一堂精品课》的专题讲座。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主持讲座。

讲座中,徐小佶副校院长从抓住重中之重、落实干训规划、加强政治建设、实施精准培训、探索学用结合、做实规律研究等六个方面,为我们深刻阐述了如何把握干训新形势。同时指出,要从重视教学水平、明确标准体系、把握质量内涵、夯实授课基础、注重课堂讲法、培育培训文化等六个方面提升教学竞争力。

常务副校院长李伏养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徐小佶副校院长在百忙之中为我们带来的精神大餐,并指出,徐小佶副校院长的讲座是一场很长见识、很受教育、具有实践性和指导性的讲座。结合校院工作实际,他希望,各县级党校和校院全体教职工要奋发学习,充分运用讲座中切实有效的办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助力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市级党校。

全市各县(市、区)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副校长、教学骨干,校院全体教职工等,共89人听取了讲座。(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