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毓群同志莅临市委党校作《创新驱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0-13 15:18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中共宁德市委党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1012日上午,市委党校、市政协、蕉城区政协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同志前来作专题报告,并聘请曾毓群同志为市委党校客座教授。宁德市政协领导及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和市商会代表;蕉城区政协委员代表;宁德市委党校2019年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曾毓群董事长以《创新驱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从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创新,创新引领能源和交通革命,大变革背景下的福建机遇,宁德时代创新实践分享四个方面阐述了创新的核心要义和实践经验,生动展示了在创新理念的引领下,新能源锂电池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脉络和前景。课后,学员们就宁德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与曾毓群同志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收获融入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实际行动,为“一二三”发展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