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26 15:2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1122日下午校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有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指出校院作为推进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应走在前、做表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前一段校委理论中心组、支部学习的基础上,深化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校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各支部要深入学,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开展全会精神教学专题研究,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主题班次教学内容,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要深化理论研究阐释,通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深化对全会精神的阐释;各教研室要在分赴寿宁南阳、福安铁湖等七个校院挂钩村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撰写调研报告,在《闽东日报·理论版》《闽东论坛》等党报党刊、市直主要内刊平台上发表一批有分量的理论成果。要办好培训班,配合市委举办好市管干部贯彻全会精神培训班,并举办校院专题培训班,对专技人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培训。要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宣传载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还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作出部署,召开校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座谈会,各校委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要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意见;拟召开全市校院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座谈会,推进《条例》精神在全市校院系统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