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3-15 15:52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213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郭学斌率市委组织部、市财政、人社、审计等部门到市委党校开展调研。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伏养和副处级以上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学斌部长、校长、院长听取了市委党校近五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市委党校发展中需要解决实际困难。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审计局、人社局分别对相关问题做了交流,并提出解决建议。

会上,郭学斌部长、校长、院长对市委党校近五年在主业主责、科研成果、疫情防控、精品课建设、理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在人才引进培养、科研成果运用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主渠道,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着力做优做强主业主责。坚持党校姓党,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耕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着力做优做强主业主责,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特色办学,持续打造宁德党校品牌。要发挥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的特殊作用,坚持“用学术讲政治”,打造一批精品理论课程、推出一批典型实践案例、开发一批现场教学点,办出宁德特色,持续打造宁德党校品牌。三要强化人才支撑,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立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加大名师培养和人才引进力度,努力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良好人才生态。四要从严治校,推进学风校风建设落到实处。要严明讲堂纪律,严格学员管理,使教育培训过程成为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品行作风的过程。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