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48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3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党校实际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福建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令人欢欣鼓舞、深受教育、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和各处室学习、学员课前学习等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个教职工和学员,引导全体教职工和学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贯彻落实,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内容,第一时间传递给全体学员;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要求,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拿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化党校各项工作责任落实,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深落实,努力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市级党校,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党校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