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班开学式

发布时间: 2021-05-13 16:2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5月10日,宁德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学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杨方出席开学式并讲话。
  杨方部长、院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深刻领会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是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需要,是新时代政治文明的需要,是服务宁德发展大局需要。二要学懂弄通,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政治把握能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个人履职能力,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外代表人士。三要端正学风,做勤思好学、学以致用、严守纪律的模范,确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伏养,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仕嵩、陈细生,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副主委和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