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11:38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21年7月1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在校院多功能厅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晚会,为伟大的政党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全体教职工合唱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歌舞《江山》、朗诵《读党史感怀》、舞蹈《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小组唱《强国一代有我》等节目相继登场,演员们以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最后,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推向了高潮。
  一首首熟悉的音律,一节节激扬的音调,让整场晚会都沉浸在浓浓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氛围中。晚会结束后,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始终团结在党旗下、簇拥在祖国的怀抱里,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努力推动校院各项事业走前头、争先进,为全方位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校院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