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7-15 09:09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7月13日,市委党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常务副校长李伏养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员干部、青年教师、专家学者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和学习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李伏养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在校院全面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二要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员党性锻炼紧密结合起来,与支部专题组织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化部署推进,一体化跟踪落实,引导全体党员从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三要抓好主业主责,在贯彻落实上贡献校院力量。要发挥好校院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七一”重要讲话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开设相关教学专题。要用足用好宁德党史资源,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深化理论研究阐释,深入研究“七一”重要讲话中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确定一批重点选题,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科研成果。要创新方式方法,组织校院理论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市级党校,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校院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