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陈细生一行赴柘荣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16 09:22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7月14日,副校院长陈细生带领哲学教研室教师赴柘荣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调研活动。
  在富溪镇,陈细生一行5人在柘荣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坤铃、副校长李强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闽东红色交通线富溪秘密交通站旧址打造的“红色一家人”现场教学点,在“红色一家人”会议室,陈细生副校院长及陈小韦老师向来自富溪镇各村的村支部书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形式新颖,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后,陈细生一行先后走进靴岭尾村、刀剪工业园及岭边亭村,通过视频观看、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了文旅融合促进乡村振兴、农旅融合促进乡村振兴,以及产业兴旺促进乡村振兴等特色的乡村振兴模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