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育长龚维斌一行专题调研赤溪村乡村振兴课题

发布时间: 2021-07-21 10:4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7月18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育长、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教授龚维斌一行5人来到福鼎市赤溪村开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课题调研。
 
  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刘大可,宁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国璋,宁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伏养,福鼎市委书记包江苏, 福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林丽凤等陪同调研。
  龚维斌一行来到赤溪村扶贫展示馆,参观赤溪村的扶贫历程及近年来乡村振兴的做法、成效。在人民会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赤溪村乡亲们连线视频。随后,一行人还到畲村白茶产业园参观、调研。
调研结束后,龚维斌指出,赤溪村的脱贫振兴之路凝聚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心血,为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提供了丰富内涵。(福鼎市委党校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