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26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市委党校1月13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校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常务副校长李伏养作总结讲话,副校长陈细生主持会议,校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校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厚植历史自信,树牢正确党史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深入推进。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自觉肩负起党校(行政学院)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阵地的光荣职责,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聚焦主题主线、丰富形式载体,坚持守正创新、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学习教育求实、务实、切实、扎实,体现了校院特色、校院水平、校院优势和校院品牌。一是组织保障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创新学习方法,焕发党史学习教育生机活力。三是聚焦主业主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四是突出思想引领,注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五是厚植为民情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全力推动“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市级校院”建设,为谱写“宁德篇章”作出积极贡献。一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把“两个维护”铸入灵魂、见诸行动。二要始终坚持“育人者先受教育”,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为民情怀”植根心底、力践于行。四要始终坚持“走前头当先锋”,把“担当作为”铭记于心、付诸实践。五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校”,把“严的标准”执行到位、贯穿始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