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共宁德市委党校预算说明

来源:市委党校发布时间: 2017-01-26 10:51 浏览量:{{ pvCount }}【字号:    

  2017年市级部门预算经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按照《中共宁德市委办公室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宁委办〔2016〕42号)要求,现将我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一、 部门主要职责

  1、培训轮训县(处)、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后备干部;培训公务员、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政策研究人员;协助组织人事部门对学员在校(院)学习期间的表现进行考核。

  2、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科学研究,为教学和实践服务,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

  3、针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宣传,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

  4、开展哲学社会主义科学研究,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科学行政、依法治国、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开展决策咨询工作。

  5、指导全市各县(市、区)委党校工作。

  6、承办市委、市政府举办的专题研讨班,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市委党校设16个内设机构,其中管理机构8个,教学教研部门8个,其中:列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中共宁德市委党校

  财政拨款

  115

  81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031.73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项级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2050802干部教育(项级科目)844.83万元。主要用于机关运行费及在职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津补贴等费用。

  (二)2050802教师进修(项级科目)69.28万元。主要用于教师进修培训及科研等费用。

  (三)2059999其他教育支出(项级科目)117.62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离退休人员高龄补贴等。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7年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2016年和2017年均未安排因公出国(境)学习培训等活动。

  (二)公务接待费

  2017年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2016年和2017年均未安排公务接待等活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因公车改革,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暂不予以公开

  附件:1.收支预算总表

  2.收入预算总表

  3.支出预算总表

  4.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表

  6.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情况表

  8.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9.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经济分类情况表.xls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